工作动态

长沙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08 21:02:10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长沙市工贸领域监管人员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由长沙市安委办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的长沙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5月8日在我校开班。在开班式上,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代表学院(中心)致欢迎辞,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泽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位学员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工贸监管处处长欧阳军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涵盖了新安法及涉刑解读、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形势与实务、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的存储和使用、消防安全知识等安全监管业务理论与管理知识,全市101名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将开启为期3天的学习。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长沙市工贸行业监管业务骨干的履职能力,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