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3/05/17 17:13:37浏览:


图片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为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干部队伍,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年轻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班5月16日在我校开班。在开班式上,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代表中心致欢迎词,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宣读培训纪律,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教育部部长赵宇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47名矿山安全监察执法系统年轻干部参与为期6天的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班将采用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教学方式,邀请多位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经济思想》《百年党史与湖南担当》《哲学智慧与领导工作》《“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解读》《舆情应对》 《从实践角度谈谈提升领导干部执行力》等课程,旨在提升学员政治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提高矿山安全监察业务水平,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赴韶山和宁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从实践中汲取伟人力量、感悟思想精髓,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本次培训聚焦有效提升学员政治能力和素养,推进新时代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矿监人自己的贡献。


作者: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