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业务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张辉 审稿人:傅巍 时间:2022/08/25 10:25:32浏览:

各市州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省工贸行业监管业务骨干的履职能力,打造全面过硬的高素质应急管理队伍,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定于8月底在长沙举办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业务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9日-9月1日(8月29日报到,9月1日返程。)

二、培训地点

春和景明酒店(长沙市芙蓉区嘉雨路189号)。

三、参训人员

各市州局分管工贸监管的负责人、工贸监管内设机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每单位2人(尽可能安排新调整岗位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工贸监管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每单位1人;国家级产业园区(不含综合保税区、化工园区)分管安全生产的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每单位1人;培训人数共计170人。

四、主要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解读、工贸行业危险因素辨识与防范等。

五、培训方式

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相结合。

六、其他事项

1.请各市州局认真组织,负责收集、汇总辖区参训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于8月25日17时前将报名回执表扫描件(加盖公章)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邮箱zhifake123@163.com。

2.参训人员的食宿费、资料费由省厅承担,交通费由各单位按规定报销。

3.参训学员须严格遵守湖南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报名时需出示湖南居民健康卡(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且7天内不曾到访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在“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上主动报备的基础上,入长后三天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

4.相关联系人及电话:

省应急管理厅:黄雪球,13787780499

湖南安职院:严芳,13647444485。

春和景明酒店前台:0731-83076666。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