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全省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2/10 11:00:21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安委〔2012〕10号)《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批准,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决定于近期举办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3年尚未取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或原《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届满的金属冶炼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色企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冶金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冶金企业职业卫生管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消防安全管理等。

三、培训时间

2023年2月12日至2月17日。2023年2月12日报到。

四、培训地点

郴州市中天大酒店,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988号。前台电话0735-2177888。

五、相关费用

273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考核交通费、食宿费等)。

六、考核发证

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统一考核颁证,成绩合格者颁发《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顺,13975878240 。

八、注意事项

1.参培人员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会务组登记。

2.请各送培单位在2月12日前组织参培人员做好扫码报名工作。

3.此次培训名额有限,满员将截止报名。

九、防控要求

1.学员前来培训地点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2.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尚未治愈者不得参训。

3.参训学员进入培训地点及每天上课时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情况应及时报告并采取治疗措施。

4.学员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当地的其他管控要求,配合开展相应的管控工作。


图片3.png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