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3/08 17:15:28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定于2023年10月28日-29日考试。根据《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七条“危险物品的生产、储存、装卸单位以及矿山、金属冶炼单位应当有注册安全工程师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规定,为帮助广大应试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相关专业知识,提高应试能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拟举办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班。培训班由资深的安全生产专家、教授和具有丰富考试辅导经验的老师结合考试大纲授课。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与备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有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1.培训课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2.试题分析、应试训练。

三、培训时间、地点

线上培训时间:报名缴费后即可开通线上学习。

线下培训时间:拟于2023年9月举办,培训时间 5天(含报到1天),具体时间待定。

培训地点: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66号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四、培训方式

1.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缴费后即可开通账号进行线上学习和习题练习。

2.在考前集中组织线下辅导,聘请多位教授、专家辅导授课,根据最新考试信息,讲解答题技巧、解题思路,结合习题实战练习,全面提升考试通过率。

五、考试报名及报考条件

(一)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8月。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报考。

(二)报考条件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6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六、培训费用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培训费2980元/人(含教材、资料费、线上线下培训费,线上学习课程4年有效)。集中面授阶段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到时另行缴费。

缴费方式:

1.转账

户 名: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开户银行:建行新世纪支行

银行账户:43001705061052503970

2.微信支付

学员将建立微信群,请将缴费凭证截图提交至班主任老师,以便开具增值税发票。

七、培训报名和线上学习开通

1.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准确填写报名表。

4.jpg

(报名扫码)

2.缴费后登录(http://ks.aqpx.hnvist.cn/search/app),下载长沙安培注安师学习APP。

3.收到缴费凭证后,班主任将开通学习账号。

4.联系人:李 顺,13975878240;

肖海军(班主任),15874043091。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23年3月6日